野呂佳代×大島優子㊙︎回憶爆料❗️

如果想拿去做字幕或轉載,只要標明出處都可以拿去用喔!
野:大家好嗎?

大:大家好嗎?

特別來賓

野:初次見...我們是第一次做這個耶!

快樂製作機、晨間劇演員

大:是第一次啊!

野:我是蠻常做的啦!但優子這樣閒聊的樣子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吧!

大:是很少

野:我想在看的人,應該還是有很多人
  不知道我們倆感情很好

大:會嗎?

野:你看,我們畢業後基本上很少同框

綜藝班、演員班

野:雖然常合照但很少上傳到IG上

基本都放食物跟狗狗的照片

野:我想應該很少人知道

事實上在團裡時就很要好

野:所以想來聊些往事
  順便讓大家知道曾經發生過這些事

獻上2人滿滿的友情對談

大:好喔!

野:話說回來,大島,來問一下
  今年K組是第幾周年了?

2人的青春啊

大:我忘了


野:啊!!

大:是幾年啊?1......
  恩,之前是,14吧?

認真

野:14啊!

大:可是對你來說應該沒什麼感覺吧?

野:哪有,有好不好,有的

在團6年

野: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也沒有講過
  說真的雖然SDN也是很棒的組

有3年以SDN48身分活動

野:但我真的很想從K組畢業

大:是喔!

野:喂!幹嘛啦!

興趣0

大:不是,我在回想啊!
  你在說什麼
  對耶!沒有辦畢業呢

2012年在SDN48演唱會上畢業

野:對啊!大家雖然有換過組
  但還是有從K組畢業的感覺
  還是能見到成員們

大:佐江應該沒有辦吧

野:沒有,他有辦
  她跟梅醬一起的

2016K組10周年紀念公演時畢業
還有小林香菜喔!

大:咦?

喂!

野:懷疑什麼,她們一起的
  我有去所以記得

大:我沒去吧?

野:不可能
  你不可能不在
  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

大:我這記憶力不妙啊!

票數就是愛

野:話說,想到K組
  一定會有幾個場面在腦海出現

大:啊!那個

2人的青春呢

大:恩,超經典的那種
  那,這樣的話
  來玩下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記憶問答

像電視節目呢

野:不錯喔!那你出題

大:恩~一開始聊天的
  啊!我想到了

野:恩,什麼,有一樣嗎?

大:想到了,想起來了
  我們是因為什麼變要好的

野:我不太記得我們為什麼變要好的

大:我記得喔
  那,我們是
  一起練習大約一個月變好的

野:啊!有這麼早嗎!?
  我以為是K組公演開始,經過一段時間才變好的耶

大:我記得的也是在練習場變好的
  但那個的契機是什麼?

野:選我

大:好,請說

野:你有出演進研ゼミ吧?

2006年出演的廣告

野:我不記得內容,但知道這人有在進研ゼミ中出現過
  我記得有跟你說過:你有在進研ゼミ中出現吧

大:我們並不是因為那個變好的啦
  不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好,況且這好多人都有說過

野:但是剛好就在那時候播出的吧
  我想是大家在練習時剛好有看到廣告

大:你記得真清楚,我都忘光了

野:像這樣

模仿

大:不對,答案是從練習,跟XXX,然後XXXXXX才變好

自我約束

野:這鐵定要消音的,逼逼逼

無法使用

野:這題不適合出現在14周年慶上啊
  那換我出題囉

大:好

野:我們是公演開始後才突然變得很好
  那時是在劇場的什麼地方讓我們大家感情瞬間變好的

大:咦

野:真的是因為這樣大家都變好了

大:舞台旁邊

野:我要公布答案囉

大:好喔

野:答錯了

大:咦,不是嗎。那在哪?

野:是櫃子前面

大:啊!那次啊!對對對...
  那不是還在練習嗎?

野:不是,這是公演開始後的事

大:是喔!

野:對舞台的各種想法

認真說明

野:在那裡大家有了同樣的目標
(應該是在說第一次看完A組公演後的討論,K組本來是彼此競爭的狀態,看完A組公演後,才開始有團體意識)

大:啊~

興趣缺缺

野:你不記得啊

大:不記得,呵

記憶0

野:傻眼

大:哎呀!所謂的回憶就是這樣嘛

兩個都答錯

大:彼此都有不同的回憶
  在那之後大家就變得很要好呢
  接下來這個也要剪掉

那別說

野:都說些不能放的

大:我覺得你是AKB中最佳損友

野:過分耶

--之後的全剪了--

野:我想繼續問答耶

大:剛剛的話題呢?

想到就想笑

大:那個果然很好笑
  在跟你連線之前,我一直想到

什麼事?

大:手牽著手跳下去,太好笑了

野:對對對,那件事
  這一生真的會不斷想到
  就很開心去聚會

大:恩

野:因為還年輕就還有些純真
  會一起牽手走路

青春啊

野:雖然我那時也不算小孩了
  但看到有趣的東西,還是會很興奮

什麼怪癖

野:就爆衝,都忘了我拉著優子的手
  就自顧自地跳下台階

大:超好笑,而且我們好像都還穿高跟鞋

野:我成功著地,畢竟是我自己跳的

廢話

野:雖然成功了,但我忘了我還拉著優子
  然後優子就像卡卡的貨車後斗那樣晃晃晃
  砰的跌倒了

卻還狂笑

大:沒錯

野:手還牽著

大:就摔了

野:還有一個優子著陸失敗的
  那次著陸失敗是...

真常跌倒啊

野:幹什麼去忘了,但優子從高腳椅上
  突然就往旁邊跌下去
  還撞到頭
  我還記得你那時的髮型

什麼髮型

野:像這樣綁到旁邊的髮型
  然後這邊編髮把頭髮都弄到另一邊綁起來
  結果這邊去撞到

露出來的那邊去撞到ww
笑到沒聲音

野:但覺得很可憐
  超痛的  

當然啊

大:廢話喔
  怎麼可能不痛

野:總之我只要跟優子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成保鑣
  我們曾2人一起去香港旅行
  我根本是全程專屬保鑣

大:但是那次玩得很開心啊!

當時的照片

野:講到香港就想到那次呢!真的很開心

大:充滿歡樂的回憶

野:很開心,那次優子啊
  在雙層巴士...

想到就笑

大:你要說那個像開放巴士的那個吧

還在笑

野:去到香港就會想坐在雙層巴士的2樓看那些看板呢

必玩行程

野:然後我們兩個都想看

還在笑

野:就去預約
  到晚上

大:在那等了一陣子

野:在巴士停靠的地方等著
  但大島優子這人多少還是會被發現

原.國民偶像

野:就有很多人在那一直拍照

是能理解他們的心情

野:可是優子是真的想要一個放鬆的旅行

畢竟是難得的休假

野:他真的很期待,所以看到那些拍照的人
  突然就火大起來

大:就不爽

野:拍屁拍啊!

大:我喊得蠻大聲的呢

原.國民偶像

野:然後我就像是個保鑣
  覺得不能太過醒目
  死命地壓住她

死命ww

大:拍屁拍啊!

野:結果也沒搭到巴士

大:可是那好像是因為沒預約成功耶
  明明在等,但名字好像一直無法預約成功
  就一直在等
  等了很久還被拍,就越來越火大
  所以才大叫,然後她趕快把我架走

保鑣

大:好啦!我們不搭了,去那邊吧,去那邊!

野: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那是你在行程滿檔時難得的休假

大:但是之後去的
  中華料理店超好吃的

太棒了呢

野:料理的地方旁邊有隻貓

大:掌廚的穿了件白色吊嘎

想像得到ww

野:那家確實很好吃
  我記得你以前在聖誕節的時候,明明跟朋友約好了慶祝
  卻在幾天前被經紀人告知不能去
  在車上直接大哭

大:那是那個?
  拍十年櫻PV的時候?
  應該是拍PV的時候?

野:日期剛好撞到

大:對對對,我啊

因不幸而爆笑

大:明明每年都很期待聖誕節

笑得更開心了

大:還當總召辦派對,卻每次都被插工作而不能去
  然後每次都哭

野:這我真的印象深刻
  哭到我都很難忘
  所以想到這個
  為什麼會拍這個影片呢
  是想有什麼事是能趁這次居家防疫的機會一起去做的呢
  我們兩個在閒聊時
  她就問我那要不要一起來做這個
  那就是...

大:英文體操
  英文體操就是
  我以前在粉絲見面會上做過的影片
  用有氧體操
  邊運動邊學英文的體操
  因此誕生這個新英文體操2020

野:值得紀念的數字
  補充一下那是她見面會時我以主持人或來賓的登場時
  會播那段英文體操,實在是好笑到印象深刻啊
  看著覺得 哇~這太好玩了
  所以這次我也卯足了勁下海一起來

大:有分野呂佳代YT版

野:對

大:還有大島優子官方網站版
  完全分開拍的喔

野:沒錯,內容完全不重複
  我的會上傳到我的YT
  謝謝
  所以還請大家去看看

大:好喔

體操在這

最後獻上廣告,野呂就是在模仿封面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