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教練登場】峯岸みなみ「UZA」衣装で踊ります

如果想拿去做字幕或轉載,只要標明出處都可以拿去用喔!
 

峯:以上,今天試穿原版服裝跳TV版的UZA,好累喔!


這掌聲的主人等等公開

 

峯:現在看完整段的各位,要是覺得跳得不錯,麻煩按個讚

以上是峯岸みなみ的表演

 

花絮片段

與魔鬼教練練習樣子

1小時前

 

峯:那我先隨意跳

 

?:砰!

 

峯:等等,等等,你幹嘛

 

?:這很重要

 

峯:重要,氣氛是吧!

 

?:恩,不是氣氛這也是重點啊!

 

峯:對不起,我集中精神

 

?:專心點

 

說「我也想跳」就跑來練習室的大島優子

 

優:要來囉!

這有那麼歡樂嗎?重來

 

峯:好嚴格

 

嚴格的魔鬼教練

 

峯:從UZA那,還是砰那

 

優:什麼砰,從UZA

 

峯:這動作怎麼擺比較好

 

優:這動作果然還是要上中下

 

峯:上……啊~上中下這樣

 

優:對,然後把手舉起來

這有點……

不錯

停、停、停、每個都要定點

停、停、停

 

好吵的魔鬼教練

 

優:不錯喔!

很棒

第一次有人做到這麼低

 

峯:這手掌是朝上還是下

 

優:好像是這樣

不是朝上,有點朝前

海草

你的頭髮剛好很像

 

峯:什麼

 

優:你髮型很像海草

 

峯:跟跳舞有什麼關係…藍色的!

 

優:一個個做準確

一個個做準確

很乖 很棒 很準確

 

優子T

 

優:表現出很煩的樣子

對 對 對 對 棒喔!

好吵 吵死了

(你最吵啦XD)

 

字:等著被稱讚

峯:表現方式有點猶豫

 

優:猶豫什麼

 

峯:這段是即興的

 

優:那你不要刻意看鏡頭

就是臉朝前,但身體自然地動這樣

 

不愧是前Center

 

峯:這好難

不知不覺會在意

那感覺出不來

 

優:展現出來

擠出來

全丟出來

好喔!

這也不錯

不錯

妳臉最後要定格啊!

 

峯:好

 

偶爾會認真糾正

 

優:好 很好

 

峯:竟然真的能用,真意外

你不是要亂我的吧

 

優:沒有啦!

還是得給有用的 我也算老師啊!

 

峯:那放音樂跳一次就正式來拍

 

優:真快,好厲害

 

峯:我快沒體力了,感覺不能跳太多次

你可以在旁邊一起跳嗎

一個人會害羞

 

優:咪醬,這邊停格也做一下吧

 

峯:可以嗎?

 

優:可以啊!

 

峯:這是珠理奈

 

字:大島優子也在旁邊全力跳著

 

優:好累

 

峯:累 這沒法跳整首的

 

優:整首不行呢

 

峯:不行

 

優:現在感覺表現出幾%

 

峯:雖然沒出錯但感覺可以更好

 

優:對吧

夏老師

 

峯:搞得像甄選節目

 

之後有拍攝後續

其實拍了3次了

 

優:累了嗎 累了嗎

這樣就滿足了嗎

 

峯:我要繼續

 

優:說得好

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