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Not yet already 2014/05/10 1st LIVE(Talk部分)

 
若影片失效再自己找吧! 演唱會名稱在標題
建議配合影片觀看會更加歡樂,整場對話都很歡樂,成員們互相吐槽
指跟北兩人的聲音我真的分不太出來,分錯就見諒了

開場Talk

指:不覺得很壯觀嗎

橫:超壯觀

優:真的

指:竟然有這麼多人

優:這是Notyet首場360度的舞台

北、橫:對啊!

指:之前的活動多少都會亂鬧一下

優:今天不能亂鬧嗎?

指:今天是演唱會耶!

橫:演唱會喔!

優:不能…鬧一下嗎?

指:小小鬧一下吧

優:小小鬧啊!

指:小小的隨興 一點點這樣 今天喔!

優:少了隨興就不是Notyet了

指、橫:對 對

指:搭了這麼棒的舞台很不像Notyet的風格呢

優:對啊!之前都隨便搭個平台而已

橫:我想粉絲們也都嚇一跳吧

指:沒錯,而且我們今天還會唱很多歌

優:可是啊!我在握手會……

指:我知道 聽說了

橫:什麼?

指:可以說嗎?

優:恩

指:之前優子的粉絲跑來跟我說:「さし怎麼辦?」

北:怎麼了?

指:我就問:「怎麼了?」他說:「優子說他在Notyet演唱會上只會唱一首歌」我當時都能感受到他的無奈,然後又來一個問:「さし,優子說Notyet的活動要辦晚餐會,是真的嗎?」我說:「怎麼可能!」

優:我們很少辦活動,能像這樣聚在一起開演唱會也是很讓人開心的

北、指、橫:很開心

優:那我們再好好自我介紹一次吧!

北、指、橫:好 好

指:自我介紹要怎麼開始

北:從我這一個一個來?

指:那你開始吧!

北:好

北:大家好,我是北原里英,請多指教,謝謝大家

優:你今天的幹勁在哪呢?

北:題外話,我最喜歡的CW曲是「ギリシャの貨物船(希臘貨輪)」

優:今天會唱到嗎?

北:說不定會喔!各位希臘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指、橫:希臘粉絲(笑)

橫:怎麼扯到這了

優:大家好,我是大島優子,這次Notyet舞台設計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個

北:那真的很感動

優:就是寫著Notyet幾個字的那裡

指:變兩個了

橫:哇!變兩個了耶!

北:等等,那只是螢幕顯示而已

指:不是有兩個喔!

北:只是剛好在拍

橫:只有一個喔!

北:對 那是拍的

橫:又變兩個了,增生了

北:那只是拍的啦!

指:最近科技很厲害呢

優:那下一位

橫:大家好,我是Notyet的橫山由依,請多指教,剛剛竟然有人的聲音比我還高

指:可能是船梨精喔!


橫:是船梨精來啦!

指:船梨精來了

橫:這次又讓我設計周邊,大家都拿著螢光棒吧!嗯?

指:零零星星的

橫:還是有人拿,我看到有人拿就覺得很開心

優:對啊!

橫:感謝大家

優:謝謝

橫:拿著盡量揮吧!

指:那換我了

優:好

指:我是大分縣出身暱稱さし的指原莉乃,謝謝,其實我今天有點緊張

粉絲:さし~

指:怎麼了?原因就是今天める(田島芽瑠)有來,める~

北:める醬

優、橫:她在哪?

指:那邊

橫:她很興奮呢

指:める在那,還穿演唱會T,太開心了,今天為了める我會加油的

優:她剛剛也說了,她是團推呢

指:沒錯

橫:話說我們要接著唱了

優:畢竟今天要唱很多歌

橫:對啊!這首收錄在專輯的歌,說不定有人已經聽過了,請聽「味方(夥伴)」


ハグ友(摯友)曲中對話

優:大家好嗎

指:優子好不好呢

優:不怎麼好

北、指:為什麼?

優:因為にゃんにゃん(小嶋陽菜)不在啊!

指:她當然不在啊!

優:可這首是我跟にゃんにゃん的歌啊

指:不是 不是

優:竟然不是 

橫:不是啦 

曲終 

優:にゃんにゃん不來嗎?


Talk Part2

優:以上是一連串的組曲

橫:對啊!

優:連「夥伴」都唱了

橫:這大家知道「夥伴」這首歌嗎?

優:都唱完了才問人家知不知道(笑)

橫:哈,但真的是首好歌

優:雖然轉得很硬,但現在我跟由依要來玩骰子Talk,依照上面題目,將Notyet至今所有用一句話或是爆料都行,那開始吧!

橫:開始

優:總共有六面

橫:那怎麼開始

優:音樂就用被稱為國民偶像的那個

橫:誰呢?

優:ㄟ ㄎ 逼 佛梯ㄟ豆

橫:AKB48是吧

優:ㄚㄟ搭咖搭

橫:会いたかった

優:來改編當作遊戲音樂

橫:好

優:那我來,還是你先好了

橫:好,我先來

優:沒錯,不對……要說預備

橫:預備

優:預備來

優、橫: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What's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This

這~個~啦~

橫:題目來啦!

優:請大家要記得

橫:這段旋律

優:來,Notyet遺憾的事

橫:這個,有喔!

優:有嗎?

橫:那個……

優:也對,畢竟我們一年大概也只辦2次活動

橫:對,粉絲們每次都等很久呢

優:對啊!對啊!

橫:我們一直都在說希望能出專輯

優:對

橫:這願望也成真了,出了張「Already」也開賣了,我們各自出身於櫪木、京都、愛知、大分,很想在每個人的家鄉開場演唱會

優:真的很想

橫:來個巡演,我不是說凱旋巡演喔!真想辦一次

優:確實超想辦一次的

橫:對

優:以Notyet的名義去開,a……AKB就……不知道為什麼這詞都會自動消音

橫:不知道為什麼呢

優:AKB雖然有48都道府縣巡演現在也沒辦了

橫:停辦了

優:如果真能在每個地方辦的話,我覺得每個地方都要變些不同花樣比較好

橫:沒錯

優:像是,你是京都出身的吧

橫:恩

優:那如果在京都辦,你會想做些什麼?

橫:做什麼呢?大家把臉都塗白之類的?

優:那會搞不清楚誰是誰吧!絕對分不清

橫:好像會耶!

優:而且Notyet每個人的聲音又很難分辨

橫:有人可以看出Notyet每個人的聲音嗎?

優:是聽吧(笑)

橫:大家都分得出來啊!

優:真假,我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出來,說真的

橫:認真!

優:尤其是四人合唱時,要說因為大家的聲音容易唱得一致嗎?

橫:唱法又都很接近

優:對 對

橫:那換你了嗎?

優:我來

橫:那大家一起……

優:(把骰子遞給由依)啊!不對 不對

橫:大家一起唱

優:What 跟This喔!出現什麼呢 What's 出現什麼呢 This 這個啦

橫:那開始吧!預備,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優:What's

橫: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優:This

優、橫:這~個~啦~

橫:在Notyet開心的事

優:這超多的耶!但我最自豪和開心的是活動超歡樂,謝謝

橫:謝謝大家

優:感謝哥倫比亞(唱片公司)

橫:在此特別感謝日本哥倫比亞株式會社

北:活動真的很歡樂

優:還記得嗎?

指:什麼?

優:還辦過流水麵呢

北:記得 記得

優:流水麵耶!

指:現在想想,能辦那個很厲害呢

橫:(骰子掉了)抱歉!

北、指:你在做什麼?

橫:想說甩個特技

優:好了,時間拖太久了

北、指:掰掰

優:交棒給你們了

(指開始唱生日歌)

指:所以?

(手鍊勾到衣服)

北:啊!勾到了,真會選時間,今天是來到現場我媽媽的生日

指:北原媽在哪?你在哪呢?

北:停,別,拜託別找了,不要找拜託

指:既然生日就唱下歌吧

北:可以的話,可以請大家給我媽媽唱首生日歌嗎?

指:來,唱

(曲完)

指:其實我媽今天也有來,她十月生日

北:咦!

指:那我們提前唱一下

北:要唱嗎?

指:提前唱下

北:唱吧!

指:是十月喔!十月,大家

(曲完)

指:雖然還要四個月才到

北:但這樣就是第一個祝福她的

指:也對這麼快就慶祝了

北:對對,祝福完了

指:接著要做什麼

北:這個

指:丟骰子嗎?

北:丟吧!道具都準備好了

指:剛剛是不是有唱歌,唱什麼?出現什麼呢

北:出現什麼呢

指:不,我覺得要唱點不一樣的

北:那要唱什麼

指:來喔!我馬上想一個,出現什麼的幸運骰子,いのりえ(北原)談話還行啦

北:嘿嘿嘿

指:在Notyet開心的事,這有很多耶

北:很多呢

指:有什麼開心的?

北:首先,我們四個感情很好不是嗎,所以每件事都很開心

指:怎麼覺得這題反而很難聊,我們換個

北:等 我知道了

指:什麼 什麼

北:就那個……

(優、橫回台上)

指:換太快了吧!

北:我們都還沒開始

指:我們才剛幫媽媽慶生完耶!

優:那我們在旁邊聽,沒關係,繼續,要好好聊啊!

北:那就選這題,對日本哥倫比亞說句話

指:這是唱片公司

橫:要唸Nippon

指:對株式會社日本哥倫比亞的一句話

橫:不好意思,株式會社要在後面

指:抱歉,說反了

橫:我剛剛看到的

優:你該不會是哥倫比亞員工吧

橫:人家太田的啦

指:剛聊到哪?

優、北、橫:對哥倫比亞的一句話

指: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優:我有喔!很厲害的

指:什麼?

優:哥倫比亞一直都按節慶安排Notyet的活動,像萬聖節、聖誕節,每次哥倫比亞的高層都會變裝,像赤鬼、聖誕老人,還有萬聖節裝扮

指:最厲害的是萬聖節粉絲也都有變裝,但哥倫比亞比誰都認真

優:扮得最精緻

指:真的每場都是MVP

優:對啊!這真的很厲害,非常團結

北、指、橫:因為有愛

優:但是這Part不是我的,都給我講好嗎?

指:還是唱歌吧!

優:唱歌吧!

北:那麼請聽「ひらひら(飄飄)」


Talk Part3

優:剛剛一路唱下來,但說到Notyet的精隨,才不是唱歌,是Talk啊

指:對啊!

北:唱這麼多了你才說

指:說真的,剛才都是2個2個聊,我們開場前誇下海口,覺得2人一組這樣輪著講30分鐘沒問題,結果只聊了十分鐘

北:也太短了

指:超短的

優:但是Notyet換裝超快的

指:真的神速級

優:不過我們4人同台講的話,是最能引發爆點的

北:沒錯 沒錯 

指:大概能引爆這個會場 

優:沒錯

指:不是有準備骰子嗎?

北:還要玩嗎?

優:剛剛雖然玩過,但基本沒用上,就再來一次,要好好用人家啦

橫:那4個人再來一次

優:那還沒說過的兩個先來

指:對喔!我們光幫媽媽慶生就沒了

北:我先嗎?

優:那大家各骰一個話題

指:那主題曲要用哪個?先說這得吵一下喔!

優:怎麼說?

指:「出什麼幸運餅乾」跟「想見你」選哪個?醜話說前面,幸運餅乾人氣還不錯喔!

優:真的嗎?在這肯定沒人氣

指:你要這麼說我也無法反駁,那先唱一次出什麼幸運餅乾吧

優:OK OK

優、北、橫:出現什麼的幸運餅乾

指:丟!Notyet遺憾的事

優:剛剛聊過了

北:但莉乃沒說過

指:我這說不定說過了,因為我在後台沒聽到,就是我們出身地……

優:說過了

橫:騙人,你其實有聽到吧

指:可這我從以前就在講啦!

優:來下一個「想見你」版

全: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What's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This

這~個~啦~

北:這題不錯

優:在Notyet開心的事

北、橫:有很多呢

指:有什麼開心的呢?

北:波乗氷(破浪刨冰)時去名古屋參加a-nation

橫:那真的很開心

優:除了那個外,拍破浪刨冰MV去了伊豆

北、指:那次很開心

指:開心到一想到就想笑

優:真的很開心,因為MV要拍出Live的感覺,粉絲們都穿上泳衣

指:說不定有人在場喔!

優:那時有在現場的舉手

橫:真的有啊!

指:太強了

優:1234

北:這應該不是安插的吧

指:是真的喔,Notyet的粉絲是不會說謊的

橫:對了,剛剛說Notyet,還是算了

北:什麼 什麼

指:你倒說阿!說出來吧!

橫:這好像不能說啊!

指:那算了

北:別說了,別說了,到底是什麼

橫:想到就覺得很好玩

指:別把這當休息室啦!雖然很好玩

橫:拍謝啦!

北:你有什麼開心的事

橫:有很多耶!我之前看了特典影片很開心呢

優:大家有看了嗎?

指:文字燒?御好燒?

橫:看了那個感覺到自己的噁心度

北:我懂

指:怎麼說?

優:舉例一下

橫:看過的人應該懂,要是劇透了就抱歉啦

指:這有什麼好劇透的啦

橫:那是我第一次做文字燒,那個餐具非常的燙,我就大概喊了三次「好燙」就覺得好噁心

指:你對自己會不會太苛刻啊!

橫:從沒想過自己說話會這麼噁心

指:我也有次很討厭自己的說話方式

優:我也不喜歡自己說話太沒防備,但在Notyet我很容易鬆懈,這有點可怕

指:首先我MC時這姿勢會不會太美

橫:很囂張,不知在囂張什麼

指:快當自己家了

優:這如果有個桌子你直接升格主持人

指:就像Football Hour的後藤那樣

橫:耳朵都聾了(後藤的梗)

指:你好嗨啊!

橫:這不好笑嗎?各位,我覺得很棒

指:因為你突然這麼說

優:這不是好不好笑的問題

指:你是以為大家會笑才講的嗎?

橫:剛剛在推車上我明明看到很多人拿著我的毛巾啊!剛剛卻全場安靜

指:連你自己的粉絲都笑不出來,你就知道多糟糕了

優:粉絲還是期待你有成長的

橫:是啊!好嚴格喔!

優:以前不也說過,Notyet剛成立時你都不講話,為了提升你的說話能力才弄這個骰子Talk環節

北:是這樣喔!

優:所以現在由你

指:好壞心喔

橫:怎麼感覺被挖坑了

優:讓我們來看看她談話能力提升到什麼程度了

指:不錯,我也想知道

優:你就來說個故事吧

指:出現什麼呢

北:要唱哪個?

優:你音不太對

北:出現什麼呢

優:對 沒錯

指: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優:What's

指:What's這個This

全: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What's

指:Why

北:你怎麼那麼愛Why

指:真心抱歉

優:怎麼會唱到那

全: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What's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出現什麼呢 This

這~個~啦~

指:這好,這沒骰過吧

北:沒有

指:在Notyet辛苦的事

優:辛苦的

指:有辛苦的事嗎?

優:有嗎?

指:有嗎?我們基本都挺隨興啊!

優:對啊!

橫:辛苦的

優:有沒有想到些什麼?

北:啊!

優:想到了,怎麼是你啊!

北:對喔!現在不是我的Part,拍謝

橫:既然你想到就說吧!我還在想

優:別一副賺到的樣子啊!

北:很過份喔!

橫:麻煩你先開場

優:就麻煩你暖場啦

北:怎麼說,在拍「刺痛的花(ヒリヒリの花)」PV時不是要哭嗎?

指:對啊!

優:在PV中大家都要哭

北:就是由依醬在初期拍PV時

(指偷偷提示由依)

橫:啊!

北:這不能說嗎?

指:你現在這個…拍謝…就這個

北:你想講這個?

橫:對

(北比了個請)

指:沒想到撞題了

優:亂講

橫:「週末Notyet」那時候

指:你真接下去,一臉沒事的講,明明才剛撞題

優:對啊!

指:是也沒關係,但換個說法吧

北:而且這不是名事件嗎?

優:很有名

指:大家知道嗎?

優:就是有名才要想怎麼講得精彩

北:這樣啊! 

指:要展現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優:你的說話能力

橫:哈哈,「週末Notyet」PV有兩種版本,大家知道嗎?一個是色彩繽紛,在KTV放的,另一個是長板故事版本的,在故事版中,有場我必須要哭,但是我情緒不太會波動

北:沒這回事

指:畢竟當時也緊張

優:然後呢?

指:對,對,然後呢?

橫:我就一直哭不出來,導演就跟我說,你哭不出來,後面都沒辦法拍

優:很嚴格呢

橫:我是團題中最小的後輩,而且本來只有三人,我是最後才加進來的,就一直想著怎麼辦,不想造成大家的麻煩,但是就哭不出來,越想就越哭不出來

指:沒錯

橫:又想必須哭出來,就想些傷心的事,但其實完全不傷心

指:有壓力

橫:因為壓力哭不出來,然後導演就大吼:「給我哭」

指:非常兇

橫:對,發非常大的脾氣

指:沒錯

橫:被罵後,我想我可能是一被罵就會哭的人,想著做什麼那麼兇啦!然後就哭了

指:沒錯,你比2、3年前說的還精彩呢

優:很棒很棒

橫:精彩嗎?太棒了

北:很有趣

優:起承轉合說得不錯

指:還有時間能聊嗎?

橫:要繼續聊嗎?

優:還有些時間

指:那就在聊一下,他們說還有時間

北:要聊些什麼?

指:那再想些辛苦的事吧

優:辛苦的事

指:有看過的人可能還記得,在「破浪袍冰」的活動上,袍冰

北:辛苦 辛苦(日文「辛い」這詞也能表示當下很尷尬)

橫:真的很辛苦

指:怎麼這麼辛苦啊

橫:好丟臉啊

指:這有人去參加在讀賣樂園舉辦的「破浪刨冰」的活動嗎?那次真的是從這到那個後台,大家知道嗎

橫:後面那個台

指:到那第一排這麼遠

優:這之間夾了個海

北:泳池,有個泳池

指:不知道為什麼要安排優子一個人衝浪的環節

優:大家都為我站上衝浪板的那刻鼓掌(笑)

指:那出場的距離感,真的是印象深刻

優:對,表演也在這台上,那真的很遠

指:偶爾還會有浪打上來

北:對,是會起浪的泳池

橫:讀賣樂園的

指:這也算是辛苦的事

優:算嗎?

指:算啊!距離超遠

優:超遠

指:而且我們兩…

優:身體都不舒服

北:中暑了

指:所以很辛苦

橫:這真的辛苦

指:再想想

橫:從哪開始想

北:要從「週末Notyet」舞蹈開始想嗎?

指:可以喔

橫:選我 選我

北:你好快

橫:我看了「週末Notyet」第一版舞蹈影片,優子跟北原的動作很專業

指:北原那時真的跳得很好,現在就……當時真的很棒

北:舞蹈嗎?

橫:非常棒

優:怎麼是過去式(笑)

橫:優子跟北原都跳得很棒,我跟指原的就很傻眼,像個外行的,非常母湯

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請看當時的影片

指:等等,別播啊!

北、橫:什麼狀況

指:我以為真的要放咧!播放員應該也被你嚇到了,別亂加戲,別亂來

橫:但真的發生很多事

北:很懷念

指:還有些什麼呢?

北:「ペラペラペラオ」的時候不是有去住總統套房嗎?

優:有

橫:有收錄成特典

優:啊!

橫:什麼?

優:還是算了

北:什麼 什麼

指:各位可以別一直想些不能說的嗎,不能講的就別想了啦!你那能說嗎?

優:我也不知道

指:開個會

粉絲:喂~

指:抱歉,我們開個會

(四人在台上小聲開會)

指:哈哈,沒錯,沒錯

粉絲:什麼事啦~~

橫:這沒什麼

優:說了沒關係,我知道了,在總統套房時,把花絮收錄在特典裡,讓我們在房裡吃飯,給大家看我們輕鬆的一面,在那度過一夜,在拍攝結束後,我說那大家一起洗澡吧,然後大家就一起洗了

北、指、橫:對 對

優:因為浴室很大,然後我太嗨了,就狂拍大家的全裸照

指:照片請看(指向螢幕)

優:啊~

指:沒有啊!

橫:粉絲這回頭速度太神了

指:怎麼可能有啦

優:之前看相簿還留著

北:竟然還留著

優:自己都嚇一跳

指:麻煩賴一份給我

橫:別啊!這個

指:在「破浪刨冰」時的由依,現在是成長了,那時VIP鏡頭,就是拍臉

優:拉近專拍每個人的臉部特寫

指:由依她整整四分鐘都維持同姿勢(模仿姿勢)

橫:(唱)波乗りかき氷、あなたが好きなもの、3つ目には、私を好きになってね

優:沒錯,角度重現的非常好

指:偶爾會動一下(把原本拄著下巴的手放下來)

橫:就只會動這裡

指:她只有手肘會動

優:沒錯

指:這樣想來,她成長好多啊

橫:非常感謝大家

指:你那是因為緊張嗎?

橫:我也不知道,淨做些怪事

指:而且就連那時的特典也是同姿勢

橫:對

北:生寫是吧

優:而且還因為都不動,被蚊子叮好叮滿

橫:真的叮好叮滿

優:一堆包

橫:而且還讓我在最棒的室內景拍

優:室內的吧檯

指:因為她很緊張,就想說給她好一點的氛圍

橫:氣氛是很好,但我姿勢依然始終如一

優:表情也沒怎麼變

橫:真的是沒表情也沒感情

優:真的成長很多呢,如果大家看了「波乗りかき氷」跟「世界の風を僕らは受けて」的PV,就會知道她成長了多少

指:哥啊(世界風PV裡,由依的台詞)

北:哥

橫:大家真的有看嗎?

指:就這麼不好笑嗎?

優:完全沒反應

北:等等,知道哥啊這梗的人舉個手

指:只是單純不好笑而已

優:也是

橫:別把責任推到粉絲身上啦

優:但那也算是亮點之一啦

指:來唱最後一段了,感覺聊太久了

北:是蠻久的

橫:對啊!最後囉

指:最後了嗎?

優:是正場的最後

北:對

優:拍謝,最後一直在聊天

指:那要唱什麼,要唱「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嗎

優:大家是為了什麼來的,是為了什麼

指:在最後來這招

優:還有很多歌沒唱到呢

橫:對啊

優:有什麼呢?

北:啊!希臘貨輪

優:你有提過了呢

指:不毛之夜

北:喔!

指:最後會出這首嗎?現場氣氛變好怪,是多想唱

優:那,開始吧

指:大家覺得呢?要開始嗎?大家這是最後囉!大家準備好最後一起嗨起來了嗎?等等,這首並不嗨啊!

優:對啊!我才想到

指:那請認真聽吧

優:但這是我們最喜歡的歌,非常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首歌,以這樣的心情來唱,那麼,要唱囉!

全:次のピアス


Talk Last Part

優:再次謝謝大家的安可

北、指、橫:謝謝大家

指:哇!到安可了

優:時間過真快

橫:對啊!

指:用這站位聊天是怎麼回事(四人各自站在四邊舞台)

北:好……

指:這也太新潮了

優:對啊

橫:隔好遠啊

優:遠是遠,但包圍著大家(粉絲)

指:哇,好多感觸啊

北:但是在這麼大的場地裡,還能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怎麼說好,這種演唱會感,從沒想過Notyet能開這麼盛大的演唱會

優:對啊!

指:真的很意外

北:非常開心

優:真的很開心

橫:都是因為大家的支持

優:因為很多歌我們都沒公開唱過啊

指:對啊!隱藏名曲,我們的名曲都藏得太好了

橫:對啊

指:對啊,有很多,我啊!僕たちのオフショア這首,大家應該也知道,我特別喜歡這首

優:很喜歡

指:沒錯,我想說如果都沒機會唱的話,我打算40歲那時在晚餐會上唱,我喜歡到這程度

橫:她真的有說過

指:一直掛在嘴邊,而且我這次沒參與到歌單會議

優、橫:對

指:然後她們就說:指原很喜歡僕たちのオフショア,請把這首加入歌單

橫:對,佳話一件

指:我聽到都快哭了

橫:根本沒哭

指:對啦

優:我們想說就算你沒參加,也要把你的意見放進去

指:謝謝,超感動

優:這次因為沒嘗試過2人一組唱,Notyet一般都是4人一起唱,但2人一組也好像也行,就2人輪流接唱,像オフショア也是2人來唱,其他歌也是,有一種小隊的感覺,但May是獨唱

指:一枝獨秀

橫:一枝獨秀

優:一枝獨秀,而且這是里英醬第一次Solo啊

北:對,沒錯

指:對耶!guilty love

北:我真的很喜歡那首,在所有公演、演唱會上這真的是我第一次Solo

優:是喔!

北:非常謝謝大家

指:唱自己寫詞的歌是什麼感覺

北:有點害羞,排練時一直想說還是別唱了

指:認真

北:認真,我一開始是覺得Notyet只有4個人,說不定會同意我的任性要求,就提出想要獨唱,但優子的聲音非常棒,在作詞時,大家都融入世界觀唱出這首歌,就想說來是大家一起唱比較好吧,雖然最後是我獨唱,大家覺得怎樣呢?

指:很棒啊!非常棒

優:真的棒啊

指:恩

優:美少女

橫:美少女

優:雖然我們也能2人一組來進行MC,但4人一起就像創團時說的「最強分隊」

指:這麼說好害羞喔!

優:自稱超級強分隊

橫:對啊!真會說大話

優:是這麼說過

指:但剛開始時,除了優子外我們可以說是最弱的

橫:對啊

優:沒這回事啦

北:最弱的

指:當時總選19的我,竟然說最強

橫:我那時還在圈外咧

指:是喔!

北:要這樣說的話,我近期也只到21啊!感覺對不起大家啊

橫:沒事,沒事

優:但確實變最強的啦

指:對啊

優:那或許是種預言

北、指、橫:對 對

優:所以這張專輯叫「Already」,我是這樣認為的

北:非常棒的專輯名

指:真的很棒,像是預計好的一樣,從Notyet到Already這完成式,真的很驚訝

優:那麼

粉絲:恭喜獲得Oricon專輯榜第一

橫:啊!Oricon第一,謝謝大家支持

指:對

北:還有這事

優、北、指:謝謝大家

橫:謝謝大家,都是大家的支持

優:雖然我是在握手會上知道的

指:我也是,跟我說恭喜

優:還懷疑說:真的嗎?

指:很開心

橫:我可是每天刷Oricon的官網

指:真有毅力

優:不愧是二口一二 

指:強啊!二口一二

橫:看到第一,就很感謝大家,非常開心喔

優:真的很感謝,我們因為『都還不成熟』而命名為Notyet,但我們是否像專輯Already說的呢,雖然還不知道是否到達終點,要繼續唱嗎?

指:不要

優:最後一首歌

橫:真的不想唱

指:不想繼續

橫:我們乾脆別唱了

指:別唱了,別唱了,從開場再唱一次吧

橫:好喔

優:要再一次嗎?

指:重來一場2小時演唱會

橫:麻煩大家先回家一趟

優:那幾點集合,幾點回來,定個9點吧

指:太晚了

橫:好晚的演唱會

指:超晚

一陣沉默

橫:真的不想唱最後一首呢

指:真的不想

橫:我們是真不想唱,可是……

優:那就咬牙來唱吧

北:來唱吧

優:指原,準備好了嗎?

指:來吧

橫:真要唱啦

優:橫山,準備好了嗎?

橫:好了

優:很棒的回答,北原,準備好了嗎?

北:恩

優:那,來吧!最後一首,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請聽「Already」


結尾

優:直到再次相遇那天,以上

全:是Not yet的表演

(鞠躬)

全:謝謝大家

優:最後要做一次不為人知的Notyet圓陣嗎?要做Notyet圓陣嗎?

指:最後做這個好嗎?在粉絲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優:可是PV裡做過一次啦

指:既然這樣,來吧

橫:他們說他們知道耶

指:感覺最後會收得很奇怪,有點怕啊

優:Notyet一直以來都這樣啊

橫:不夠成熟那個

優:恩,雖然我們還不夠成熟N~ot

全:Yet Yet Yet Yet

優:等等,你最後錯了吧,喊錯了對吧

橫:真的是喔

指:真對不起

優:幫幫忙啊

指:對不起,搞錯了

優:都最後了耶

指:真的搞錯了

優:完全錯啦

指:大失誤

優:你打算怎麼處理

指:重來一次,重來一次

橫:重來

優:真是的

指:再給我一次機會

優:請大家當作剛剛什麼都沒發生

指:再一次我可以做好的,再一次

橫:別再撒嬌了,來吧

優:雖然我們還不夠成熟,N~ot

全:Yet Yet Yet Yet

全: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