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橫山由依卒業演唱會 2021/11/27(Not yet部分)


一如既往的掉漆圓陣,大型失憶現場,這就是Notyet沒錯,不管誰對誰錯都半斤八兩啦!(哈哈)
怕影片消失,所以多加點文字部分。

橫:Notyet真的好久沒全員到齊了,大家明明都很忙還來參加,我真的很開心
優:怎麼可能不來,一定要的
(橫山感動看著優子,淚水打轉)
優:畢竟之後也沒了,大概
橫:恩,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優:對吧
北:真的很有可能最後一場了
優:這下真的是Already done,我們完成了
指:秋元桑的歌詞在此圓滿了
優:所以,我們可以解散了吧?
指:真的假的
橫:在這裡嗎?
指:可以別這麼順便嗎?
北:拜託,別隨便解散啊
橫:話說恭喜兩位
優、北:謝謝(近期皆宣布婚訊)
指:對喔!真的很值得恭喜
優:跟你一起收到祝賀(由依是恭喜畢業)
指:那,順便也跟我說聲恭喜嗎?
橫:好,さしこ恭喜
指:謝謝
優:非常恭喜你
指:謝謝,大家都恭喜
優:後面還有表演對吧
橫:演唱會後面還有很多
優:要繼續對吧
橫:對
優:那要不要在這重新振奮精神,來一下Notyet的圓陣
指、北:好懷念喔
指:不如說,有人知道這個嗎?
橫:可能都不知道
指:在場的有人知道嗎?
北:但是有三三兩兩拿著Notyet毛巾的人在
指:真的很感謝
橫:想藉由這個,把我愛哭鬼這面封印
優:成為更優秀的人吧
橫:好,來吧
優:但是也不清楚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每次都很掉漆耶
橫:對,來吧
優:等等,先想一下
指:我們有想過嗎?
橫:好像沒有
指:不是你想的嗎?
優:我嗎?
指:對啊
優:真的嗎
指:沒錯,在拍MV時就是優子醬想的
橫:對,好像就是優子桑決定的
優:真的?原來啊
指:感覺會出問題啊,優子醬
橫:來吧
北:優子醬,你要開頭
優:我開頭的嗎?等等,好,是我沒錯,來囉
橫:恩
優:雖然我們還不夠成熟
(停格一秒)
北、指、橫:不對,不對
優:騙人,你認真的
指:是這樣說的嗎?
橫:不對,不對(指跟橫的不對是不同的不對)
指:在場的有沒有人知道的?剛剛對嗎?雖然我們還不夠成熟
橫:還不夠成熟,恩~(哼聲調)
指:啊~我想起來了
優:我明明說對,明明對的
指:我的錯,我的錯,對不起
橫:那來吧
北:可以了嗎
橫:恩
優:雖然我們還不夠成熟
(靜)
橫:No~~~嗯?難道這也是優子桑的
優:這也是我要說的?
指:是嗎?
優:不是さし嗎?
指:是我嗎?好像就是我
北:那來一次看看
指:然後再看誰要接話
橫:不是大家一起嗎?
優:是大家嗎?
(橫左右張望)
指:你在跟誰確認啊,來吧
優、橫:恩
指:請優子醬開始
優:再來一次,為了由依憨演唱會能繼續嗨起來,雖然我們還不夠成熟
指:No~~~t
全:Yet Yet Yet Yet
指:不對,不對,有人錯了……由依醬錯了
橫:我錯了嗎?抱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