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呂佳代『肩にインコ/肩上的鸚鵡』中日歌詞

 從富士電視台「内村と相棒」節目的企劃中誕生而出的歌

由野呂佳代親自作詞作曲同時身兼導演MV的一首獻給摯友大島優子的歌

將自己心中所想全寫進歌詞中,裡面全是兩人一起走過的回憶


肩にインコ

 

歌:野呂佳代

作詞:野呂佳代

作曲:野呂佳代

 

愛していた マーティとヒップ

一緒に飛んだ 急なあの階段 コケたね

笑顔溢れてた ふたり

逃避行旅行 大雨で

迷子になった香港の山奥

ガイドの おじさん 見つけ 泣いた

石垣牛 見つける旅

たどり着いたのは アンガス牛

隣にコロッケ ダーツ中に

モノマネショー したね

出会った時から感じていた

君の才能 眩しい

全力で 踊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愛しい

遠くなる君の背中 切ない

寂しい夜もあったけど

乗り越えここに たどり着いたの

一歩ずつ 追いかけていくよ

何があっても 愛情いっぱいで

私を支えてくれる

情熱で! 寝不足で!? エクボで! 全力で!

鈍臭い 私 照らす 優子を

抱きしめ 言うよ ここから

あのロッカーの 前のように

明日もわたし 電話するね

肩に インコが とまる天才だ

肩上的鸚鵡

 

歌:野呂佳代

作詞:野呂佳代

作曲:野呂佳代

 

曾深愛過的MartyHip

一起跳下陡峭的階梯卻摔了一大跤

因而大笑不止的兩人

逃避現實的旅行卻因為大雨

而迷失在香港的深山中

被導遊大叔找到的瞬間 激動地大哭

尋找石垣牛之旅

最後找到的卻是安格斯牛

也曾跟隔壁桌的可樂餅

邊玩飛鏢邊玩模仿秀

相遇的時候就感覺到

你的才能是那麼耀眼

全力跳著"好想見你"的你是多麼可愛

望著你逐漸遠去的背影 不禁感傷

也曾有過寂寞的夜晚

跨越這一切 我們才走到今日

我一步步地追上你的步伐

無論發生何事

你總用滿滿的愛支持著我

熱情! 睡眠不足!? 酒窩! 全力以赴!

抱著照亮如此笨拙的我的優子

大聲對她說

今後的感情都要像當初在儲物櫃前那樣

明天我也會打電話給妳喔

肩上的鸚鵡根本是天才啊


留言